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約翰福音5:24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Truly, truly, I say to you, whoever hears my word and believes him who sent me has eternal life. He does not come into judgment, but has passed from death to life.

**********************

    主耶穌在這裡告訴我們如何擁有永生:『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

    而主耶穌對永生的描述就是:『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不至於定罪』在原文的意思,就是『不進入審判』,也就是說有永生之後,不在受審判的影響,因為上帝的愛透過耶穌基督的釘十字架向我們顯現了,勝過了審判了,使我們不在為死亡所綑綁了。

    人本來受死亡所轄制,今天我們聽耶穌的話又信靠差遣耶穌基督的上帝,就進入上帝的永生,這是上帝所預備的恩典,因為耶穌基督的信實,為我們的過犯而死,藉由祂的死勝過死亡,上帝使祂復活,有一日我們也要復活進入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