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以賽亞書45:19



我從來沒有在隱密中說話,也沒有隱藏我的旨意。我不要求以色列人民在虛無渺茫中尋找我。我是上主,我宣講真理;我傳揚公義。

Isaiah 45:19 (NIV)

 I have not spoken in secret,
   from somewhere in a land of darkness;
I have not said to Jacob’s descendants,
   ‘Seek me in vain.’
I, the LORD, speak the truth;
   I declare what is right.

*********************

    為了文脈之完整性,我們要一起看以賽亞書45 18-19節:『上主創造諸天;惟有他是上帝。他造了大地,堅固它的根基。他不使大地荒涼,卻使它成為人的居所。他說:我是上主,再沒有別的。我從來沒有在隱密中說話,也沒有隱藏我的旨意。我不要求以色列人民在虛無渺茫中尋找我。我是上主,我宣講真理;我傳揚公義。

    所以上帝的啟示是公開的,祂不做神秘主義,祂更是用正常的方式給人聖靈感動。屬於祂的人,不會像鬼附一般,失去意志下領受祂的話語,或說大家都聽不懂的話。祂的話是清楚明白,甚至聖經還翻譯成各種不同之語言,讓人讀了明白。

    祂之所以如此,乃是因為『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摩太前書24

    這是何等的慈悲與憐憫,願一切受感動的弟兄姊妹,都來傳揚主的福音,完成上帝之心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