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約伯記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But he knows the way that I take;
when he has tried me, I shall come out as gold.

****************

    這是約伯的自白也說明他與上帝之間的關係首先他說到『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可見上帝知道約伯的行事為人,約伯本身也相信上帝會保守他,所以他在上帝面前是坦然無懼的!

    另為他也相信既然人生是在上帝的引導中,上帝所給的試煉,不是要刁難他,而是要他展現上帝在他身上的作為出來,所以他也很有把握的說『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這不是說考驗讓我變成精金可貴,而是上帝真真賜福我使我像精金一樣寶貴。

    其實我們成為基督的門徒也是如此,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上帝的救贖,也就是新的創造就發生在我們身上,使我們成為精金般貴重,使我們在人生的各樣境遇中,彰顯上帝在我們身上的作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