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雅歌5: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My beloved is radiant and ruddy,
 distinguished among ten thousand.

************

    有人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然而我們的眼中對主耶穌的感覺是如何呢

    這首歌的作者描寫情人(新娘)眼中的良人是『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也就說她的良人是容光煥發,站在萬人之中是何等的榮顯!

    是的我們有否如那位情人(新娘)一般來看待我們的主耶穌呢是否看祂為至寶呢正如保羅所說『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3: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