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約翰福音6:37

Daily Bible Verse - John 6:37 | John 6:37 All that the Fathe… | Flickr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All that the Father gives me will come to me, and whoever comes to me I will never cast out.

**************

    這是主耶穌對一群猶太人說的話,也就是說這段話不是單單針對門徒說的,也是對所有的人說的,所以『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是一個肯定的語氣,就是凡願意跟隨主耶穌的人,主耶穌必定不丟棄他到外面去。

    當然這樣的動機是來自上帝的作為,這一群人是上帝所揀選、所呼召的人,因為耶穌說到『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也因此,我們可以成為耶穌基督的跟隨者,更是上帝的作為。正如以弗所書14節所說『就如上帝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因此我們若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救主並且透過受洗在上帝和眾人面前承認就是加入教會的人並且持守聖經的教導天天在聖靈引導下與主親近這樣的人就要承受這個應許永遠受主的保守到永遠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