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腓立比書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him who strengthens me.

****************

    這段經文常常被誤用尤其是『凡事』,被誤解為所有的事情。其實在這裡的『凡事』,是指生活中面對的各樣困境。也就是說,上帝給我們力量來面對各樣的困境,並且能得勝,因為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既然上帝有夠用的恩典,我們就不要慌亂,要以平靜與信靠的心來面對,正如以賽亞先知所說『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以賽亞書30:15

    而詩篇7326節說『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上帝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所以,上帝願意將祂的力量透過每一個屬祂的人展現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