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詩篇6:3-4



6:3 我心也大大地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6:4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My soul also is greatly troubled.
But you, O Lord — how long?
Turn, O Lord, deliver my life;
save me for the sake of your steadfast love.

**************

    在人的內心深處有一個渴望就是上帝的拯救尤其是人在世上面多的困難與痛苦環境之時總希望上帝伸手拯救如同詩人在此所說『我心也大大地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是的當人沒有辦法之時只能倚靠上帝更是如此的呼喊然而死亡卻透過各樣的災禍來吞噬我們使我們無時無刻被死亡的陰影所籠罩和威脅。這時,唯有基督復活的大能可以真正成為我們心裡的力量。這也是人人需要福音之緣故。因為福音能使我們在絕境之中,發現了出路

    而我們有把握可以得著出路是來自上帝的信實與永不改變的慈愛。所以,我們可以像詩人這樣的呼籲『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主必拯救並且永保守,直到那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