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以賽亞書 41:10

其中包含以下圖片:Pin on my savior✞♡(mine)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fear not, for I am with you;
be not dismayed, for I am your God;
I will strengthen you, I will help you,
I will uphold you with my righteous right hand.

***********

    每次讀到這樣的話語,心中就十分安定,因為上帝不離棄我們,祂必保守到底。
 
    雖然心中有許多委屈和難過,卻感受到人雖虧待,上帝不虧待。
 
    在世沒有得到應得的,在上帝的府庫中,祂早就預備好了。
 
     在世好像被壓迫,在天上上帝已經預備榮耀冠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