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以賽亞書38:15-16



38:15 我可說甚麼呢?他應許我的,也給我成就了。我因心裡的苦楚,在一生的年日必悄悄而行。
38:16 主啊,人得存活乃在乎此。我靈存活也全在此。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What shall I say? For he has spoken to me,
and he himself has done it.
 I walk slowly all my years
because of the bitterness of my soul.
O Lord, by these things men live,
and in all these is the life of my spirit.
Oh restore me to health and make me live!

**********

    希西家王蒙上帝的拯救使他的病的醫治繼續存活心存感謝向上帝發出這樣的禱告

    從這樣的禱告中,讓我們感受到人的軟弱與無奈,連君王都不例外,甚至是敬畏上帝的君王

    這樣的一位王都需要上帝的醫治和上帝的扶持,更何況我們呢我們豈不是更需要上帝的救恩嗎

    願上帝在基督裡的應許,真真實實地,實現在我們這些信靠祂的人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