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使徒行傳20: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

**********

    這是保羅一生的寫照讓我們看見他所關心所投入的就是:「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

    他為了這樣的職事,就是主耶穌所安排給他的工作,看為這一生道路中所要努力!甚至認為要是生命中沒有為「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而努力,是毫無意義、毫無價值的!

    你有沒有將「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看為十分的重要呢?有沒有為這福音付出一生的代價嗎?這件事對我而言是十分值得的,甚至放棄了十多年累計的退休金,相信上帝給的賞賜是超過這些,因為上帝以基督為至寶的禮物賜給我了!正如祂賜給每一位忠心跟隨主基督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