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約翰福音12:23-26



12:23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12:24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2:25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23 And Jesus answered them, "The hour has come for the Son of Man to be glorified. 24 Truly, truly, I say to you, unless a grain of wheat falls into the earth and dies, it remains alone; but if it dies, it bears much fruit. 25 Whoever loves his life loses it, and whoever hates his life in this world will keep it for eternal life. 26 If anyone serves me, he must follow me; and where I am, there will my servant be also. If anyone serves me, the Father will honor him.

**************

    主耶穌在這裡告訴我們一個重要的真理,就是我們的生命如同麥子一般,要落到地裡死了,才能夠轉化成為麥株,也只有麥株才能長成麥穗,才會生出許多子粒來!同樣我們願意捨棄生命,才會得到主所賜的永生!

    我們若捨不得將自己的生命獻上給主用,就像一粒麥子不落到土裡,雖然是好好的一粒,永遠沒有什麼作用,甚至於最後還壞死了,這樣有麼意義呢!我們若是希望發揮生命的價值,就要願意將自己獻上,讓創造生命的主,轉化成不平凡的生命,你願意嗎?

    想想主美好的應許:「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讓我們的人生成為服事主的人生,必成為上帝所寶貝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