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約翰福音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Jesus replied, “Anyone who loves me will obey my teaching. My Father will love them, and we will come to them and make our home with them.

************

    主耶穌在這裡的談話讓我們認識到是兩個不同的位格也就是說「父」不是「子」當然「子」也不是「父」這是三一上帝很難讓人明白的地方因為「父」和「子」同為上帝

    雖然「父」不是「子」,「子」也不是「父」但是「父」和「子」的意志方向相同都是要與人有正確合宜的關係正如主耶穌所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這裡說的「遵守我的道」,就是照聖經的教導來生活。這樣的能力,是因著耶穌基督的拯救,讓我們領受聖靈,聖靈在我們身上動工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