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以賽亞書44:21-23



44:21 雅各,以色列啊,你是我的僕人,要記念這些事。以色列啊,你是我的僕人,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
44:22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像厚雲消散;我塗抹了你的罪惡,如薄雲滅沒。你當歸向我,因我救贖了你。
44:23
諸天哪,應當歌唱,因為耶和華做成這事。地的深處啊,應當歡呼;眾山應當發聲歌唱;樹林和其中所有的樹都當如此!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並要因以色列榮耀自己。

Remember these things, O Jacob,
and Israel, for you are my servant;
I formed you, you are my servant;
O Israel, you will not be forgotten by me.
22
I have swept away your transgressions like a cloud,
and your sins like mist;
return to me, for I have redeemed you.

23
Sing, O heavens, for the Lord has done it;
shout, O depths of the earth;
break forth into singing, O mountains,
O forest, and every tree in it!
For the Lord has redeemed Jacob,
and will be glorified in Israel.

************

    雖然罪是上帝和人之間的隔絕,但是上帝卻願意主動為我們去除這樣的障礙,祂透過耶穌基督拯救我們,使我們一切的罪都歸到主耶穌,讓祂為我們的罪受死在十字架上,使上帝和人之間格除去,使人可以歸向上帝,重新為上帝所接納,並且成為上帝的兒女。這是上帝憐憫與恩典的展現。

    上帝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甚麼呢?就如保羅所說:「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以弗所書1:12

    也因為如此,當我們感受上帝的榮耀恩典,就要來敬拜祂,如先知所說:諸天哪,應當歌唱,因為耶和華做成這事。地的深處啊,應當歡呼;眾山應當發聲歌唱;樹林和其中所有的樹都當如此!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並要因以色列榮耀自己。

    也因此,我們來敬拜上帝,就是榮耀主的名,歸榮耀給上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