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雅各書4:10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Humble yourselves before the Lord, and he will lift you up.

**************

    雅各書作者雖然用格言的形式來說這段話,目的是要像我們標示「謙卑」是我們面對上帝應有的態度,也惟有謙卑的人,才能被上帝所使用,然後被上帝高舉。

    正如以賽亞先知在聖殿看見了上帝的榮光,他就謙卑的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然而上帝卻派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也因為這樣他才能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才能清楚回應上帝: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求主保守我們像先知以賽亞一般的謙卑,才可以被主重重的使用,被主高舉!

沒有留言: